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7月30日
安利哥与小偷

你们赦免谁的罪,谁的罪就赦免了;你们留下谁的罪,谁的罪就留下了。(约二十23)

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有位义大利裔的法国人安利哥(Enrico),在巴黎经营建筑生意。他信主後不久的一个深夜,在自己的木材场附近散步,突然看见两个身影从卡车里跳出来,走进他的木材场。他停下来祷告:“主,我该怎麽做?”

不久他见到两个人把他的木材搬上他们的卡车,他便静静地开始帮他们,且指示他们哪些木材更合他们用。两人都以为他是个出色的小偷,半夜来帮他们一起作案。但当安利哥最後向他们表明,自己不是小偷,而是木材场的主人时,两人便十分害怕。安利哥却反过来安慰他们:“不要害怕,我虽然知道你们做了甚麽,但并不打算找警察。”他藉此机会抓着二人的心,跟他们传讲救恩。三日之後两人都信主了,後来一个还成为牧师,另一个则成为教会长老。

亲爱的弟兄姊妹,当别人得罪我们丶伤害我们,要从我们身上占便宜的时候,先不要动怒丶报复,或坚持公义。倘若我们能饶恕丶谦让,说不定能为主赢得无价的灵魂。

只有不住饶恕,无限饶恕,才能使基督的国度永远坚立,成为饶恕的国度。主啊!求袮教导我如何去宽恕,就像袮宽恕我一样。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7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