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7月22日
勿做觀光客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你們從前算不得子民,現在卻作了神的子民;從前未曾蒙憐恤,現在卻蒙了憐恤。(彼前二9至10)

教會存在的目的,是要團結信仰的群體,宣揚神的見證,因此,要常常:1.保持開放,不斷迎接(Welcome)新來的人,進入神子民的團契中。2.聚集在一起敬拜神(Worship),以禱告及讚美支取力量。3.學習、實踐及與人分享神的話(Word),以致行事為人蒙神喜悅。4.按神的話生活行事,為世界帶來改變,將福音傳送到各地各方(Work)。

有人統計,在今日許多教會中,大約有20%的人負責了80%的事工;而80%的人只分擔餘下20%的工作。這實在不是神的心意。神實在盼望每一位屬祂的兒女,都能把祂對教會的心意發揮出來,不致讓教會失去異象,淪為沒有功能的「聯誼會」,忘記傳福音、忘記領人感受基督的愛而加入屬靈的家庭。教會應該像一艘戰艦而非客輪,應該人人投入屬靈的戰事,絕非只做觀光客!

~丁明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72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