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7月11日
向主求診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雅一5)

如果你的廚房設計得不好,正好有位廚房設計師來你家作客,你肯定會向他咨詢;你身體不太好,正好一位醫生上你家,你多半會問一下如何保健。我們的靈命成長也常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問題,而主就住在我們心中;可是我們卻往往忘記祂的存在,不願謙卑下來向祂求問。

主是慈愛的,祂對每一個屬祂的人,都有祂美好的旨意和計劃。所以我們生命過程中一切的難處挫折、心懷意念,祂都瞭如指掌。主也是全能的,祂的寶座立定在天,能解決我們生命中的任何困難。但祂要我們向祂禱告,花時間和心思跟祂培養和保持親密的關係。沒有禱告,我們便很容易倚靠自己的見解、經驗和計劃來處事待人,被自己的有限所捆綁,甚至被罪誘惑,經常做一些不討神喜悅的事。久而久之,就錯失了與祂美好的關係。天天禱告,事事禱告,祂就會應允我們,為我們的生命把脈診治,使我們的靈命能健康地成長。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7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