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7月2日
美麗項鍊

耶穌說: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麼?那九個在哪裡呢?(路十七17)

來感恩的那一個是不是你呢?還是你也屬於九個不感恩者之一?我們在主裡蒙恩很多,但常常卻感恩很少。我們為某事恆切的禱告,常常是在最無助的時候。當主垂聽,應允了我們的所需所求後,我們的注意力又漸漸回到了程序化的日常瑣事之中,禱告便變成了例行公事,失卻了對神由衷的感謝。我們也許會說,平日裡的事都是常規活動,想不起來有甚麼能感謝神的?但哪怕我們生活中沒有轉危為安、淚中見喜的插曲,至少也有三件事值得我們常常感謝神:

1.感謝神為我們死而復活,使我們罪得赦免;

2.早晨起床時,為仍有生命的氣息而感恩;

3.為一天裡碰到的事情感謝神,哪怕這些事我們並不在意、並不理解,甚至並不高興,但必有神的允許和帶領在其中。

一段時間後回頭看,自然體會到神的美意。如同每天得一顆細小的珍珠不會讓你驚喜;但是有一天用一根絲線穿起這些小珠,才發現是一條美麗的項鍊。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7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