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靠主喜乐,靠主夸胜

莉娟

我分享全能的神如何带我走出人生的低谷,我是如何紧紧拉住神的手。

疾病临到

2019年4月初我被诊断出良性脑瘤,体积有一个小鸡蛋大。虽然作为多年的基督徒我明白正如使徒保罗说的:“因我活着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处。”但是顾及到两个孩子尚小,万一手术失败怎么办?

面对如此境况,我和先生恳切地在神面前祷告。祷告中有声音对我说:“不用怕,我的恩典够用。”

考虑到手术的危险及风险率,中国大陆的家人叫我回国进行保守的中医治疗。5月底回国前,我把两个年幼的孩子叫到面前说:“妈妈回国治病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如果什么意外发生妈妈没有回来,记得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信仰,千万不要对神失去信心,记得听爸爸的话,为妈妈祷告。”当时的我已经失去基本自理能力,衰弱到要人扶着才能够起身。两个小孩含泪点头。

回国治疗

感谢主,爱主的凌姐妹、胡大哥推动着我坐的轮椅登上飞往深圳的飞机。一下机,弟弟已经联络找了名医。但是经过中医师的治疗后,效果不明显。随后,我立即到了广州一间大医院的肿瘤科,医生建议我进行开脑手术,而且当天必须住院治疗。几天后我先生飞到广州签了一系列的手术协议。合约的内容大概就是出了意外,医院医生不用负责。

神是信实的,我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承受的。感谢主,西雅图南区证道堂所有弟兄姐妹们的大爱一直在鼓励着我,先生一直用神的话安慰我。

感谢赞美主,6月11日的手术非常成功。神派了最好的医生,最新的仪器在手术前一天奇妙到达。手术中没有出现任何意外,没有脑积水,没有严重失血。而我在手术结束不久后也醒过来。在ICU(重症监护室)呆了几个小时后就转到了普通病房。

不惧撒但

感谢主,康复很好,我的身体日渐强壮,18号出院后的第二周从广州回到老家。此时心灵的攻击也开始啦。妈妈姐姐哥哥都非常爱我,从4月得知我病了后,不停地为我在他们的偶像面前祈福。妈妈在我回家乡疗养期间,几乎天天强压我要入乡随俗拜她的佛像和观音。她们背后的恶魔像吼叫的狮子挑战我。

在撒但攻击我时,有声音对我说:“别怕,我是属于主的。”我一点也不怕,人及假神能把我怎样?那是我呼求主保守最深最恳切的时候。我用了一个比较管用的方法:用手机大声放赞美诗歌,边听边随着音乐大声唱,当赞美神的歌响起来时,妈妈及姐姐的声音就小了。

耶和华神才是万王之王万军之统帅,主是我随时帮助,我们家的其中一个阳台及其中一间阁楼是我与主亲密相处的地方,在这两个地方主常常亲自用祂的话语安慰我。这两个地方让我更享受和主的亲密交流,这个时期也是我认罪悔改最深切的时段。我说:“主啊,不听话的孩子知错了。”我一条条向主述说自己可以记得的所有的不是,求祂原谅。我向主说,我保证一定好好爱婆婆,我也求主兴起更多机会使我可以让她感受到爱,让公公婆婆认识主。这是我的祈求祷告。我和先生带回中国的两本书,一本是圣经,另外一本是曾师母送她写的《生命的祈祷》。我每天读经,灵修和祷告。

一天,我慎重地对妈妈说:“妈,我爱耶稣永远不会改变,就像您嫁给我爸一样,懂吗?盼望妈妈您也来敬拜全宇宙的创造主。”妈妈一句话也没有说,从此几个月再也没有要求她女儿入乡随俗。我恒切为我未得救的家人祈祷,求主特别开恩怜悯,把他们的心思意念从撒但中夺回,盼望有一天一大家人都一起敬拜赞美三一真神。

病中灵修

这次生病的困难过程中,我有很多灵修心得:

第一是坚定地仰望神。神是信实的,当相信祂的应许。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

第二是不停地赞美神。即使是困境仍然要不住地感谢赞美神,越赞美越坚强,越赞美越喜乐。

第三是恒切地祷告。倚靠坚定的信心祈祷,开口宣告自己是神的子民,是属于耶稣的,撒但不能把我从神手中夺去。

第四是花时间多看圣经。反复背经文,圣经中许多很美的经文不仅可以激励人也有医治的功效。

第五是参加团契小组。常常聚会,彼此交流分享,这个对我非常重要,我从那里也得到很多爱心的帮助和鼓励。

第六是谦卑地认罪悔改。我们的神是圣洁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

第七是不要轻看自己。永远记得我们是神用祂独子的宝血救赎回来的,我们在神的眼中如瞳人般宝贵,顺服祂,我们的生命会更丰盛!

但愿我们弟兄姐妹常常在神面前站穏,戴上救恩的头盔,手中紧握全宇宙最锋利的宝剑——神的道,并且常常靠主夸胜。

谢谢所有弟兄姐妹们的恒切祷告,爱心付出,一辈子的恩情。荣耀归主!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2003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9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