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我的事奉是祷告

徐德爱

神是又真又活的神,是听祷告的神,因祂愿万人得救,不愿一人沉沦。作为基督徒,我们都要学习以基督的爱为念。我作为老者,虽然做不了很多事,却能为很多不信主的人不断地祷告,求神拯救他们。只要我们用信心祷告,神会垂听。

我每天求神赐给我爱心,有了爱心,才能为主作光作盐,有了爱才能传福音。神让我学会关心所有接触的人,特别是贫困的人,如扫大院的清洁工、保安、修鞋、修伞的人,我都会主动地和他们打招呼。有些保安贫困,春节无钱回家过年,我拿些糖和水果分给他们,也让他们过年不感觉孤独。我向神求多使我认识人,这一年神已赐给我246位在广场上做操健身的人。当我为他们做一点事,他们夸我怎么好,我就说:“不是我好,而是神好。祂的大爱浇灌我们,我也要把爱给你们。”藉此机会,我就向他们讲福音。自搬来广东后,我已向二百人传过福音,分资料给他们,也经常带人去参加教会敬拜。

后来,教会的传道人让我为弟兄姐妹作见证。我分享的主题是:“付出祷告的代价,主必垂听”。

我父亲是一位传道人,他年迈,又有病。我55岁刚退休时,父亲和我谈话,希望我接他的班,并说为我祷告了三年之久。当时我很惊讶,我说:“爸爸,我又不是传道人,怎么能接您的班呢?”父亲说:“你一定能,只要你有一颗事奉主的心,遵行主的教导,你一定能够做到。”于是,我每天跪在父神面前求,结果真的有三个教堂都来找我接圣诗班,因我曾是上海乐团的演员,后期并到上海歌剧院。我问父亲接二连三接圣诗班,算不算接您的班。父亲说:“当然算了”,并说:“神给每个人的事奉道路都不一样,看神的带领。”

除了诗班事奉,就是为人祷告。不久,神又让我向九名患多种癌症的病人传福音,我为这些病人流泪禁食祷告。有的病人已昏迷三天,当我到医院在他床边呼喊他的名字,他仍未苏醒,我说:“我知道你昏迷三天,但今天是神叫我来传福音给你,你醒醒吧。”结果他慢慢睁开眼,我向他传了福音,为他祷告,他立刻信了主耶稣,三天后,主接他回天家。

有位我认识的国家一级演员患了皮肤癌,头顶烂到出脓出血水,有腐臭,同事们都不敢去看他。那时,我父亲患中风,我到上海浦东服侍父亲半年,因此也无法去看那位演员同事。我邻居告诉我这事后,我有负担为他祷告,求神不要叫他离开世界,等我传福音给他,才接他回天家。我足足为他祷告半年。圣灵作工,每次为他祷告时我就流泪,也常为他禁食祷告。感谢神,神作奇妙的工,当我见到他时,他知道我为他祷告了半年,感动得流泪,并且当天就信了主耶稣,并和他妻子说:“你要到教堂找徐老师信耶稣。”一周后,主接他回天家。

那天我作见证时,还举了好多别人的祷告见证,我流泪,下面弟兄姐妹也流泪。散会后,大家握住我的手说:“徐老师,谢谢你为我们作的见证。今后,我们也要付出祷告的代价,相信主必垂听。”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20030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9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