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怎样增加福音小组人数?

尔好

问:几年前,我接手领一个福音小组。近年小组人数不断下降,眼看无法维持下去,我怕小组死在我的手里。怎么办呢?

答:如果你怕的只是小组死在你的手里,不是怕不传福音有祸,我建议你到神面前好好祷告,求主光照,改变你的心态。因如果你只关心自己,恐怕背负小组夭亡的责任,坏了你的名声,你不会有动力去传福音和发展小组。因为每个人都有很多私事,特别关心自己的人,需要操心的私事更多。哪里有时间和精力去传福音发展小组?

我留意到,同一件事,委托不同的人做,会产生不同效果。有人觉得事情难办,似乎大家也不支持他,就认为事情无法办好。但有人把事情接过来以后,就迫切祷告,求神开路和赐智慧,自己也不断设法努力,直到把事情办成。

主耶稣降世寻找失丧罪人也挺困难,“祂到自己的地方来,自己的人倒不接待祂。”(约1:11)祂遇到很大阻力;但是祂不受这些负能量牵制,天未亮就起来祷告,积极传道(参可1:35-38)。如此奠定了教会的根基。

默想主耶稣的言行,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705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7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