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哥国短宣收获丰:四丶小人物震撼我心

周国鸿(德州奥斯汀华人教会前执事)

忠诚走信心路

圣荷西华人福音教会的弟兄姊妹与我们在哥国并肩作战,他们有家庭和生意,每天工作超过12小时,每星期七天,纵然生活面对着无数挑战和危险,仍忠心事主,走信心路。

他们与我们一起吃饭,开车载我们四处探访,与我们一起祈祷,带着欢笑和眼泪分享他们生命的故事,让我惊叹神的作为!他们的生命见证多次感动我,实在活出了罗马书一章16节:“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利尼人。”他们忠心丶坦荡的传扬这好信息,叫我谦卑下来,反思自己对神的信心。

震撼我的生命

这教会弟兄姊妹的生命,都是有高度震撼力的,能冲击他人的生命!他们抽出有限的时间和金钱,怀着喜乐丶热诚和专注的心去宣教,同心服事教会,向他们社区的未信者传福音。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202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41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