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带着信心去,满了喜乐回—委内瑞拉短宣分享

2006年6月5日清晨6时20分,教会的姊妹就来接我到洛杉矶机场。我们在机场有些交通丶祷告後,就登上上午9时15分开出的航机飞往休士顿,再转机到委内瑞拉京城(Caracas),抵达时已是晚上11时。聂牧师夫妇和委京华人浸信会的弟兄姊妹热诚地迎接我们到教会住宿。当时已是深夜1时30分,组员先同心作感恩祷告,才各自休息。

将要就寝时,外面下起倾盆大雨,我内心呼喊说:「主啊,感谢您保守我们平安丶顺利到达这里!」委内瑞拉的治安不好,踏进教会要经过两重铁门。里面的地板清洗得乾乾净净,让我深深感受到这里弟兄姊妹的爱心,他们真是尽心尽意地为主作工!

翌日清早7时30分,聂牧师和黄雪芬姊妹来接我们去用早餐,之後送我们到巴士站。上午9时15分,登上一辆设备算是豪华的双层巴士,往巴埠华人浸信会。下午3时抵达巴埠,由梁弟兄接我们到教会与倪传道见面,晚上就住在她家里。下午7时开始准备晚餐,八时用完晚膳,就预备第二天我们出外传福音的用品。11时是我们同工晚祷时间,深夜12时30分就寝。

我们按照计划作主工,在巴埠六天,与倪传道同工,到家庭丶社区和餐馆探访,将福音传给许多家庭,有几位愿意接受耶稣,请我们为他们祷告。我们又在菜市场丶餐馆派发《中信》月刊和福音单张,邀请他们参加教会聚会。接着五天在飞豪港(Punto ijo),与Eva姊妹丶梅美媚姊妹同工。这里的姊妹比弟兄多,她们都有爱主的心,非常热心服侍。

我的心愿是带着信心去,满了喜乐回;因为神给我的恩典实在太多,我要以虚心的学习态度和仆人的服侍心态,去做各种杂务。在委内瑞拉真有许许多多的事工要做,极需要互相配搭,学习做司库丶带领诗歌丶讲见证并参与破冰活动丶辩论会等,让我清楚神所托付的大使命,更帮助我发挥祂赐给我的恩赐。特别有两次,领队温博士告诉我,有姊妹要求我「单打独斗」地去传福音;於是求神赐我智慧丶能力和话语,让我顺服,放胆出去。神很恩待我,这两次探访,有四位姊妹接受主。感谢主,这使我得着很大激励。愿将一切荣耀归给祂!

透过这次短宣,我学习到很宝贵的功课:在团队里,学习顺服,尊重别人,舍己爱人,彼此配搭;传福音时,多关心别人的需要;分享主耶稣的救恩时,要充满喜乐的心;每次福音布道会,就像办喜事似的,不分彼此,将最好的摆上,以迎接福音朋友,使他们享受丰盛的爱筵,聆听神的话语。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703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12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