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最有效的傳福音方法

爾好

2008年12月,LifeWay研究中心做了一項調查,訪問了1,500人,找出邀請人去教會的最有效方法。

答案是:最有效方法是由家人親自出馬。67%人認為,如果家人邀請,或多或少總有一點果效。63%人表示,不反對朋友和鄰居邀請。

近三分二受訪者表示,樂意從家人口裡得知教會的消息。56%人表示,樂意從朋友和鄰居口中知道同樣的消息。

至於報刊廣告,有效率是46%。電台、電視台有效率分別佔41%和40%。寄信到家裡有效率是45%。

逐戶叩門的方式不是很多人能接受,只有31%人表示因此去教會。

新媒體果效比想像中小,只有30%因收到電郵而去教會。效果不到由親友邀請的一半。

2010年9月,LifeWay調查發現,美國教會62%使用社交網站, 47%教會使用Facebook。

聖誕期間,47%比較對基督教開放。復活節時,只有38%較為對基督教開放。

遭遇天災時,34%人對神比較開放。生孩子時,28%人對信仰比較開放。個人陷入危機是傳福音的良機。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202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41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