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找主日學學生

爾好

Jerry Falwell 進浸信會聖經學院後,向教會申請教主日學,可他班裡只有一個11歲小男生。

三、四個禮拜後,這個男孩帶了一個朋友來,可是Jerry 仍很洩氣。他向主日學校長請辭。校長一臉不高興,請他歸還主日學課本,說:「你申請時,我已不想讓你教。你這樣不認真,怎能服事神?」

Jerry 吃了一驚,隨即回答:「我不把書還你了。我要禱告,再考慮。」

他回到學校後,每天下午從一時半到五時獨自迫切禱告,懇求神指出他失敗的地方。他更迫切為現有的兩個學生禱告。此後,每逢禮拜六,他就到公園、球場,以及11歲男孩常去的地方,與這些小男生玩球,跟他們做朋友,幫助他們。

到五月底,學期結束時,他的主日學班上已經有56個11歲小男生。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005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32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