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兩位忠僕

姜武城

去年底,兩位忠僕先後息了地上的勞苦。先是林道亮牧師於10月11日榮歸天府,在世寄居99載。筆者曾於1978至87年間在台北的「華神」,追隨林牧師學習事奉主;時至今日,仍無法忘記他的訓誨:

「今天,主國度所需要的人才,不是那些貪生怕死、以自己享受為前提、掛名不作事、作工無原則的人!主乃是要徵召那些肯忘身忘家、為主國度甚至三過家門而不入、為人靈魂寧可廢寢忘食、為基督甚至殺身成仁,捨身取義的勇士、烈士!」林牧師在他華神辦公室牆上所掛的一幅對聯:「以神國興衰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正是他老人家一生良善忠心事主的寫照。

接著鄭果牧師於10月14日榮歸天府,在世寄居91載。鄭牧師曾於1976至90年間擔任中信總幹事,帶領同工服事整15年,之後一直是中信榮譽董事。鄭牧師對中信的貢獻難以數算,謹提出以下三點:

首先,鄭牧師不但是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家長」,更是心胸寬廣,容納各方人才的領袖。在他帶領下,中信團隊得以建立。

其次,在鄭牧師的帶領之下,中信正式走上多元化普世傳福音的差會路線。

還有,鄭牧師秉承王永信牧師的信心,領導中信全體同工同走信心仰望神的道路。聖經說:在神凡事都能。鄭牧師不但深信不移,而且也活出這樣的信心;無論是中信經費的需要,或申請分別了卅載的師母和兒孫來美團聚,都從沒失去對神的信心。

感謝主,鄭牧師為中信留下了如此豐富的屬靈資產,也為全體中信同工留下了可以追隨的佳美腳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003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30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