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讀者

中國甘肅省,雷:讀了《中信》,很得幫助。貴刊內容樸實,很有說服力,切合實際生活,有助年輕人知道航向。人生是短暫的,精力有限,青春更是短暫,本人二十一歲信耶穌基督,深感信耶穌的重要。因為當一個人學業完成,進入社會,可以說長大了,但網羅般的世界,選擇甚麼樣的道路,怎樣做人,沒有一個標準。社會是顛倒的,當你選擇做一個誠實正直的人時,沒有人理解支持你。相反,作惡的人,倒也步步順利,萬事亨通。所不同的是,義人七次跌倒,仍要起來,惡人卻不知道平安的路,一但跌倒,就不起來。可現在的青年人,只知享受,不知信耶穌的益處,可悲呀。聖經上明說:「不要自欺……人種的是甚麼,收的是甚麼。」人對自己的行為,須付上代價。我是一個罪人,沒信耶穌前聰明過了頭,以為人類就像動物世界一樣,弱肉強食,心要狠,手要辣,為人要虛偽,對物質盡情享受。等我結了婚後,聖潔的婚姻容不下我的罪污。感謝神,我恰好這個時侯信了耶穌。雖然我向妻子承認過錯,但許多年裡一直沒有被妻子信任。我心中很苦,但為了獲得妻子的相信,我忍耐了多少年,直到如今。一個不被人信任的人,他的內心是很苦的,這是我的經歷。盼望每一個人早信耶穌,早得益處,尤其是青少年人。

巴西聖保羅市,楊軍鋒、朱曉丹:聖保羅是南美華人聚居最集中、人數最多的城市,約有十幾萬人。我們有感福音應加深廣傳,決定用貴刊傳揚福音。

中國山東省,孫:幾年前在美國的一位親戚,帶來了你們九四年全年的《中信》刊物,當時因為信徒多,很快就把十二期都拿走了,很高興。我一生活得不愉快,一九五七年反右,我幾乎死去;六五年前後,我在東北,幾乎怕與人通信;美國的親戚是近幾年才通信的。我已是白髮的人,今年在給美國姐姐的信中說到願為主而活,她很高興,給了我你們的地址。

美國瑪利蘭州,童菁:我十二歲時從上海到美國,至今八年,一直和兒時的朋友聯絡。去年回上海時帶給她幾本《中信》,從來未接觸過上帝的她,因此對上帝感興趣。我盼望多得幾本寄給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805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33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