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读者

中国甘肃省,雷:读了《中信》,很得帮助。贵刊内容朴实,很有说服力,切合实际生活,有助年轻人知道航向。人生是短暂的,精力有限,青春更是短暂,本人二十一岁信耶稣基督,深感信耶稣的重要。因为当一个人学业完成,进入社会,可以说长大了,但网罗般的世界,选择甚麽样的道路,怎样做人,没有一个标准。社会是颠倒的,当你选择做一个诚实正直的人时,没有人理解支持你。相反,作恶的人,倒也步步顺利,万事亨通。所不同的是,义人七次跌倒,仍要起来,恶人却不知道平安的路,一但跌倒,就不起来。可现在的青年人,只知享受,不知信耶稣的益处,可悲呀。圣经上明说:“不要自欺……人种的是甚麽,收的是甚麽。”人对自己的行为,须付上代价。我是一个罪人,没信耶稣前聪明过了头,以为人类就像动物世界一样,弱肉强食,心要狠,手要辣,为人要虚伪,对物质尽情享受。等我结了婚後,圣洁的婚姻容不下我的罪污。感谢神,我恰好这个时侯信了耶稣。虽然我向妻子承认过错,但许多年里一直没有被妻子信任。我心中很苦,但为了获得妻子的相信,我忍耐了多少年,直到如今。一个不被人信任的人,他的内心是很苦的,这是我的经历。盼望每一个人早信耶稣,早得益处,尤其是青少年人。

巴西圣保罗市,杨军锋丶朱晓丹:圣保罗是南美华人聚居最集中丶人数最多的城市,约有十几万人。我们有感福音应加深广传,决定用贵刊传扬福音。

中国山东省,孙:几年前在美国的一位亲戚,带来了你们九四年全年的《中信》刊物,当时因为信徒多,很快就把十二期都拿走了,很高兴。我一生活得不愉快,一九五七年反右,我几乎死去;六五年前後,我在东北,几乎怕与人通信;美国的亲戚是近几年才通信的。我已是白发的人,今年在给美国姐姐的信中说到愿为主而活,她很高兴,给了我你们的地址。

美国玛利兰州,童菁:我十二岁时从上海到美国,至今八年,一直和儿时的朋友联络。去年回上海时带给她几本《中信》,从来未接触过上帝的她,因此对上帝感兴趣。我盼望多得几本寄给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805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3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