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讀者

我尚未相信耶穌,讀後感到耶穌頂好,信耶穌真有這麼好嗎?我想更進一步認識祂,相信祂。

美國加州 Jeanette Tong:我還不是個基督徒,因為我對神的認識很淺,《中信》不僅拉近了我和耶穌基督的距離,也豐富了我的知識領域,開導了我的思想,成了我的生活指南,我深感謝《中信》。希望上帝會幫助我,在適當的時日進入我的心間。我是從女兒手中得閱讀貴刊的。

美國科泉華人宣道會:我們是科羅拉多州科泉巿唯一的華人教會,一致公認貴刊是適合一般大眾的福音雜誌,歷年對貴組織也有財務上的參與代禱。謹附上華人同胞名單乙份,願慈愛的父神藉貴刊將救恩的祝福帶入每個同胞家中。如此一來,雖然我們探訪人手非常有限,籍著貴刊可在事前進入他們家中,事後又能靠貴刊跟進,保持這探訪的果子,為他們的救恩舖路,或靈裡的長進。這是我們衷心的盼望,謝謝。

澳大利 Wen-Chi Liao:感謝神,並沒遺棄我,祂藉著《中信》對我說話。我的靈命竟如此軟弱,我將祈求祂的原諒,與祂建立良好關係。

美國伊利洛 Steven Wong:偶然機會,因為代朋友收信,接觸到你們的《中信》雜誌,今早一氣讀完,深為感動。你們的雜誌篇幅不長,但內容緊湊,精彩,而且真實感人。願神祝福你們手所作的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408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388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