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读者

中国山西省 M. C.:我很喜欢阅读《中信》上的每一个文章、诗歌。我一閒下来就读,反复的读。读了黄存望先生的文章“再见或永别”也同样为他女儿的死伤感,可是文章的后面说到“她就去了天父那里”“死亡不是终局,乃是通往更美家园的一道门路”“信耶稣方有永生之福”,我不明白,请问人死了就是通过一道门路去天父那里有永生的福吗?

我尚未相信耶稣,读后感到耶稣顶好,信耶稣真有这么好吗?我想更进一步认识他,相信他。

美国加州 Jeanette Tong:我还不是个基督徒,因为我对神的认识很浅,《中信》不仅拉近了我和耶稣基督的距离,也丰富了我的知识领域,开导了我的思想,成了我的生活指南,我深感谢《中信》。希望上帝会帮助我,在适当的时日进入我的心间。我是从女儿手中得阅读贵刊的。

美国科泉华人宣道会:我们是科罗拉多州科泉巿唯一的华人教会,一致公认贵刊是适合一般大众的福音杂志,历年对贵组织也有财务上的参与代祷。谨附上华人同胞名单乙份,愿慈爱的父神借贵刊将救恩的祝福带入每个同胞家中。如此一来,虽然我们探访人手非常有限,籍着贵刊可在事前进入他们家中,事后又能靠贵刊跟进,保持这探访的果子,为他们的救恩铺路,或灵里的长进。这是我们衷心的盼望,谢谢。

澳大利 Wen-Chi Liao:感谢神,并没遗弃我,他借着《中信》对我说话。我的灵命竟如此软弱,我将祈求他的原谅,与他建立良好关系。

美国伊利洛 Steven Wong:偶然机会,因为代朋友收信,接触到你们的《中信》杂志,今早一气读完,深为感动。你们的杂志篇幅不长,但内容紧凑,精彩,而且真实感人。愿神祝福你们手所作的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408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388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