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9月20日
信心誤區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來11:6)

人對信心,容易陷於兩個誤區。有人以為,信神就是要得好處。沒有好處,為甚麼信祂?另一種人說:信就單純的信,不要得甚麼好處。

第一種人的錯,在於私心太重,功利主義;第二種人的錯,是不明白真理,以為信耶穌是沒結果,沒好處的。

我們信神,是因為祂是神,祂是創造萬物、自有永有的獨一真神。同時,祂也是良善的,祂必賞賜那尋求祂的人。換句話說,信耶穌是有好結果的。我們不要把唯利是圖的私心與結果混淆了。為圖私利的信心,經不起風吹雨打。可是,如果自命清高地以為自己只單純的相信神,不要祂的賞賜,那是自義、驕傲自大,很容易落在魔鬼的網羅裡!

~龔明鵬(作者是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9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