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9月19日
為了我們

祂曾為你使水從堅硬的磐石中流出來。(申8:15)

以色列人離開埃及為奴之地後,可能只高興了一下子,因為馬上發現自己身處曠野這乾旱無水之地。若不靠神恩典的供應,根本無法活下去。奇怪的是,神為甚麼不立即把他們帶到綠草如茵、樹木繁茂的地方,而是把他們帶到乾旱荒蕪的曠野?他們根本無力改變眼前的困境。可是,就是在乾旱荒蕪的曠野,神才使水從堅硬的磐石中流出。神為甚麼要這樣帶領?為甚麼讓我們遇到難處?神說,是為了苦煉他們,試驗他們,要使他們終久享福。

感謝神,以色列人在曠野看到磐石出水,不是為了甚麼,而是為他們的緣故,讓他們受試煉,經歷神。當遇見苦難,願我們也記得,神是為我們的緣故。神不是不能免去我們的難處,但是祂寧可讓我們在困難中得著磨煉,看到祂大能的作為,讓我們認識祂,經歷祂的同在。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9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