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9月5日
日頭把我曬黑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歌1:6)

書拉密女之所以黑,一方面是由於她原有的本相;另一方面是被日頭曬黑。主耶穌曾講到有撒在土淺石頭地上的種子,土既不深,發芽最快,日頭出來一曬就枯乾了。日頭的曝曬代表患難和逼迫。蒙恩的聖徒免不了日頭曝曬,因為主耶穌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保羅也說:我們受患難原是命定的;又說: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

書拉密女因為被家裡同母的弟兄強迫去看守葡萄園,被日頭曬黑了。稀奇!榮耀尊貴的所羅門王卻愛上她!神豈不是也愛那為祂辛勞工作並被人逼迫的兒女嗎?一切的事臨到都有主的美意。祂熬煉你,是看重你。給你難處的人只是主手中的工具。你被惡待是學習功課,使你成為主合用的器皿。所以,當你遭受患難逼迫時,切莫灰心喪志。我們的主在世時,連祂的弟兄也不信祂,甚至同桌吃飯的人也用腳踢祂!主還受這樣的惡待,何況我們呢?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9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