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4月17日
回歸羊圈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後4:2)

許多人看不出真的信仰和假的宗教有甚麼分別。也有不少人為了生活甚至會棄真從假。

一次,我和親人到馬來西亞旅遊,在那兒帶團的導遊一開聲就介紹自己是基督徒。在一個回教國家有基督徒出來為主作見證實屬難得,心中暗喜!怎料這位導遊卻帶團友到那些擺設偶像的街道和廟宇參觀,讓人隨意膜拜。她表示那是文化,跟宗教信仰沒有衝突。

後來得知她自小跟隨家人信主,作了導遊後就沒空去教會了。而且因一次牧者探訪勸戒,心中不服,從此更遠離神,不再讀經和禱告。

她知道我是基督徒便叫我為她禱告,讓她能重返教會。我勸她不單要回到教會,更要認識真理,重建與神的關係。

今天聽過福音、自稱信主的人不少,卻往往像流浪在羊圈外的羊。要知道枝子離了主,不在葡萄樹上,必定會枯萎。求主幫助我們,遇到這樣的信徒時能勸戒和勉勵他們回歸羊圈,不致迷失。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4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