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4月20日
在患難中仍稱頌神

應當稱謝耶和華;因祂本為善,祂的慈愛永遠長存!(代上16:34)

一位姊妹曾和我分享,信主初年她無法接受禱告不蒙垂聽,或身處苦難時還要感謝神這兩件事。我相信這也是許多人的掙扎。

若干年後,這位姊妹罹患了癌症,經過治療,癌指數一度降至零,不過一年後又復發,最終被主接回天家。在她生病期間,她早年掙扎的問題,卻逐漸得到疏解。因為在病中,她感受和接受到許許多多弟兄姊妹的關懷和幫助。

有一次,教會為她舉行感恩會,她分享說,若非這病,她不會知道神有多麼的愛她,神差派了那麼多人來照顧她!

她在病患中,卻能每日每夜感謝神,因為知道在這一路上雖然跌跌碰碰,神卻從沒有離開過她。她也因此明白到,人何以能在痛苦中仍然稱頌神,在病入膏肓的絕望中,還能感謝神!

~陳嘉幼(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4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