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4月18日
平日的見證

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證,我所揀選的僕人……。(賽43:10)

我和親人到外地旅遊,導遊帶團友往廟宇參觀;當看見信主的親人跟著未信主的入廟燒香,心中難過極了!只好默默禱告。

後來我向信主的指出那是得罪神的行為;向未信主的指出要信真神,不料便立時惹來紛爭。但感謝神,這紛爭沒有蔓延,造成惡果,反給我一個為主作見證的機會,到底他們知道我用心良苦。

主耶穌說:我來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人紛爭(參路12:51-53)。因屬靈的爭戰,在信主和不信主的人,事主和不事主的人都會發生。舊約時代,當先知責備神的選民拜偶像得罪神的時候,他們同樣抗議,甚至把先知逼迫和下監。

在未信的親友中講福音容易惹起紛爭,那麼我們怎能為主作見證呢?難道就不與親人談論,甚或避免與他們一起嗎?不是的。

主耶穌在登山寶訓給我們指示了一條路:「你們是世上的光……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5:14-16)

關鍵在於平素我們在親人面前有否好見證?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41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