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11月22日
凡事感恩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前5:16-18)

凡事感恩,哪怕是你當時不喜歡的事,如果帶著感恩的心,都會成為一種祝福,成為我們人生一種正面的態度,甚至可以幫助人有選擇性地遺忘和記憶。我曾在做博士論文時採訪過一些家庭,不少兒女在成長過程中被父親打過,長大了仍然記恨父親。但是教會裡有一個基督徒家庭,父親信主以前是軍人,他用軍隊的方法來管教兩個女兒,非常嚴格,少不了杖打。可他的兩個女兒長大後,牧師問她們是否記恨父親,她們說不會,倒記得父親帶她們玩,給她們讀故事。她們還謝謝父親管教,讓她們從小趨善避惡,沒染上很多年輕人的壞習慣,如今在主裡作光作鹽。所以,父母除按主的心意嚴格管教兒女外,也當培養他們有凡事感恩的正面心態。凡事感恩既是主的旨意,就必有主的祝福在其中。

~羅妮麗(作者是師母、大學教授)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12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