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11月19日
喜悅神的旨意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2)

世界的特點是以自我為中心──我所喜悅的就是好的,我所厭惡的就是不好;我認為對我有利的就是好,我認為對我不利的就不好。但神的旨意並不以我的好惡為標準。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好像天高過地一樣。所以信靠神就要脫離以自我為中心,不憑己意判斷。

對心意更新變化的人來說,神的旨意就是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不以自己為中心,而是捨己,照神的旨意判斷。

基督徒如果效法世界,就落在自我中心的光景──某事我喜悅,必是神的旨意;某事我不悅,必不是神的旨意。這是把自己當作神。

基督徒總要根據神的旨意來調整我們的情緒和感受。當我們心意更新變化,就能喜悅神的旨意,稱頌神的旨意是善良、純全和可喜悅的。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1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