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11月1日
要愛仇敵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太5:44)

沒有人喜愛仇敵,聖經卻說,仇敵是我們愛的對象。猶大為人陰險狡猾,忘恩負義,貪婪成性,賣主賣友,本罪該萬死,但是主耶穌對他卻忍耐寬容,滿有憐憫。猶大不但不可愛,更是可惡可恨,但是主耶穌卻愛他。主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路23:34)這是主耶穌被懸掛在殘酷的十字架上時所說的。祂活出了愛仇敵、為仇敵禱告的聖善榜樣。怎不令人五體投地,衷心受感?

教會史上第一位殉道者司提反,是主愛仇敵的另一榜樣。他忠心良善,被聖靈充滿,大有智慧,見證神的恩約,叫人知罪悔改;可是眾人竟惱恨他,用石頭打死他。司提反殉道前禱告求主接收他的靈魂,而且「不要將這罪歸於他們」。這確是「被罵不還口,受害不說威嚇的話」的真實見證!

~姜武城(作者是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1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