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8月30日
勿跟錯人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太16:24)

主耶穌教我們捨己跟隨祂,可我們常聽到一些「好」基督徒也跟著世人說:「做你自己」、「想做就做」、「要緊是你自己開心,不要管別人怎麼看你」。聽起來好像比主耶穌更體貼和更照顧我們的感受。

問題是哪一條路是正路?哪一條路通往永生和幸福?世人的回答是:「你自己覺得快樂的,就是對你最好的。」

真是這樣嗎?很多令人感覺一時興奮快樂的事,例如參加狂歡晚會、吸毒、醉酒、反叛、縱慾、暴食、把人打罵個痛快等,都不但不能給人幸福和永生,相反還會種下長遠禍根,毀掉人的一生。

基督徒當走的路是捨己,跟隨主,既不是跟隨世人,也不是跟隨自己的感覺和判斷力。最要緊不是討自己歡心,而是討神喜悅。

~馮文莊(作者是本刊靈修版主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83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