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8月16日
神的權能掌管一生

誰曉得祢怒氣的權勢?誰按著祢該受的敬畏曉得祢的忿怒呢?求祢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90:11-12)

摩西的禱文道出人生苦短。他求神使他的人生有喜樂和價值。摩西還提醒我們敬畏神,要珍惜神所賜的光陰,不要犯罪惹動祂的怒氣。

摩西的人生有三個40年。第一個40年,神放他在埃及作王子,訓練到文武全才,卻未能為神所用。第二個40年,摩西被放逐到米甸的曠野看羊,歷盡勞苦艱辛,生命得到磨練。第三個40年,神呼召摩西領以色列人出埃及進迦南。他被神大大使用,賜福當世代的人,且讓人看到神的權能和慈愛何等偉大。

摩西認為一生的年日只能活到80歲,神卻把他的年日延長至120歲,並大大使用他。在神的權能下,他的人生不再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如飛而去」,而是清遠流長,價值不菲。願神掌管你我的一生!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8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