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8月5日
感動與感覺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賽30:21)

當神的選民頑固地偏行己路時,神就藉先知不斷規勸,呼籲他們回歸正道。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會作感動的工,我們當聽祂的聲音,憑祂的感動行事。但很多時候,被我們掛在嘴邊的「聖靈感動」,未必真是聖靈感動,有可能是血性的衝動,更大可能是一種自我感覺。我們裡面,有個「己」,稍不留意就可能被感覺牽引。只要事情符合我們的慾望、需要和夢想,我們就感覺很好。好的感覺常是危險的,我們在教會服事為了炫耀自己某方面恩賜,在得人好評時感覺好,那就容易跌倒。人生一味跟著感覺走,就經不起信心考驗、不合神心意。所以當「感覺」來到的時候,不要著急,再等一等。用禱告的心省察、辨別我們受到的感動、思想、感情、願望,是不是與聖經的教導方向、原則相符合,合不合神在我們個體生命中榮神益人的計劃。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8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