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8月22日
受創的愛

我是大有憂愁,心裡時常傷痛;為我弟兄,我骨肉之親,就是自己被咒詛,與基督分離,我也願意。(羅9:2-3)

你說是否難以想像呢!保羅無論到哪一個城市,總是先到會堂裡傳福音。這不單因為是最合理的策略,更是因為他心愛和關心自己同胞的靈魂。但每每換來的,不單是反對與逼迫,更是性命的危險。但不論逼迫是怎樣的厲害,也不能阻止他走進會堂,更驅使他要走進聖殿的重地(參徒21:10-13)。為何他要這樣做?保羅在動身前往耶路撒冷之前,他就寫信給羅馬教會的外邦信徒,坦白分享了自己對骨肉同胞的情懷。他既然連自己的永生也不顧,還有甚麼可以攔阻他向自己的同胞傳福音呢!我們曉得在聖經中有兩位是如此愛他們的百姓的:一位是保羅,另一位是摩西(參出32:32)。兩人同時得來的是百姓的拒絕,但二人沒有放棄他們的百姓。這是我們牧者當學的功課!這也是每一個願意愛和關心親友靈魂的人當學習的榜樣。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82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