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8月10日
神預先安排

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保全生命……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給你們存留餘種……差我到這裡來的不是你們,乃是神。(創45:5-8)

約瑟三次肯定地說,他被賣到埃及,是出於神的安排。其間,他經歷的痛苦,不足以為外人所道。他被親兄弟出賣,嘗到手足相煎之痛;他被賣到埃及,嘗到離鄉背井,孤單無依的痛苦。他被賣為奴,身份地位急速下降。然後他被誣告,做階下囚,失去自由。他的衣服,由彩衣,變為布衣,再變作囚衣。真是世態炎涼,歷盡滄桑。那時,神好像隱藏了。

現在,約瑟卻看清楚了。一切都是神預先的安排,是為要保存他們全家的生命。神過去容讓他受苦,是要賜福他們全家。神的兒女受苦,神不會看不見。發生在祂兒女身上的事,不會沒有緣故。重擔不會超過祂的恩典,神不會不管我們能承受多少。祂不會做錯事。神讓我們遇見痛苦,是有祂的旨意、祂的安排。我們只要堅心信靠神。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8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