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7月2日
扶持你的神

神啊,祢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時候,仍和祢同在。(詩一卅九17至18)

最近看了一段網上影片,世界級徑賽運動員Derek Redmond是英國400米的記錄保持者,得過許多獎項。1992年代表英國參加巴塞羅那奧運會400米的比賽時,不幸在離終點還有150米時右腿腱舊傷復發,倒在地上。他掙扎著起來,忍痛一跳一拐的繼續往前跑。這時在看台上為他加油的父親跳下看台,衝過警衛,扶持他完成最後的一段賽程。

聖經告訴我們,天父也常常想念我們,詩人說:「祢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當你在難處之中,記得天父也知道,祂正在想念你。很多人只希望得到一位有求必應的神,卻不知道我們的天父比有求必應好多了,祂是有感情的神,記念我們的需要,給我們及時的幫助。

~黃天賜(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7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