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7月27日
肢體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林前十二26)

一位姊妹唸神學院第一年時,看見她心目中一些似乎很好的基督徒,生氣時也會用粗話罵人,先是錯愕,繼之,不肯守安息日。一位宣教士聽了便開導她:「……妳永遠找不到一間十全十美的教會,也無法找到一個完美無瑕的傳道人。因為有人的地方,就可以找到一籮筐的缺點和問題;但是讓我們試著盡一己之力,發揮肢體的功能,好讓別人從我們身上得到益處。」

是的,人都不完美。當一位信徒問美國著名的佈道家葛理翰牧師:「你去過這麼多的教會講道,你可否告訴我,何處有間完全的教會,我要加入。」葛理翰回答:「世界上假如有一間完全的教會,也會因為你的加入而變得不完全。」

~周慈美(作者是基督教文字工作者)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7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