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4月30日
要儆醒

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你們不知道家主甚麼時候來。(可十三35)

去年冬天,55歲的友人到外州出差時,丈夫在家剷雪猝死,屍體第二天才被鄰居發現,無不深深嘆息。小時候,我們一位鋼琴老師30出頭,年輕英俊,前一天好端端的,第二天就因心臟病去世。偉大的慕迪常說:「我每次講道,便想下次講道之前主可能已回來了。」英國最傑出的傳道人摩根康伯博士說:「我每早開始工作前,都先想到主或許會來打斷我的工作,好開始祂自己的工作,我不是期待死,我乃是期待主。」這是基督徒日常生活中應有的態度──經常期待耶穌基督再來。

我們若能每過一天,看作是審判前的最後一天,這個世界將會有何等不同的結果!

親愛的天父,主耶穌可能今天就會來,求祢潔淨我。

~周慈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43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