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4月25日
數算自己的日子

求袮\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九十12)

耶和華啊,求 叫我曉得⋯⋯我的壽數幾何?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長!(詩卅九4)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弗五16)

我們時常數算自己的財產金錢,卻忽略數算自己的日子,不數算就會糊塗度日。

數算日子能得著智慧的心。數算日子是將時間編上號碼,有計劃的使用它;因此,詩中作者謙卑祈求,求神指教,數算自己的日子。不浪費時間在宴樂中;反之,每星期日的時間,分別出來敬拜神。我們有否抽時間每天與神見面呢?

數算日子能令人愛惜光陰,把握機會,作成主託付的工作,儆醒等候主來。有年長者向神禱告,盼望餘下歲月,每月至少向一或兩人分享福音。結果,神用她,半年中帶了許多人信主。

數算日子得智慧的心,成智慧人,明白人生在世,如同客旅,又短又快。不浪費時間追尚潮流,不斤斤計較個人得失;反之,善用時間,準備自己迎見我們的神。

~李雅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4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