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4月3日
失落的元素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祂叫你們活過來。(弗二1)

當神造人時,有些東西比順從自己的意念來得更高層次。祂用屬靈的尺度去造我們成為活生生的人。當我們與神及其國度的正常關係喪失了,我們的生命在身體、社會和心理等方面都會趨於混亂和敗壞,就如在現今世代所見的,顯出我們靈 的饑渴。

使徒保羅說我們是「死在過犯罪惡之中」(1)。人沒有食物就會死;若不餵養或顧惜我們的靈性,我們的靈性就會饑餓。那該怎辦?

惟一的解決方法就是與神經常接觸,從祂那裡支取勇氣和能力,再次活過來。我們與辦公室的人、朋友和家人相交,是否也一直與神相交?神是否是支配我們生命最重要的力量?

讓我們不要像保羅所描寫那樣的「死」,取而代之,每天抽出時間從神和祂的話語支取力量。惟有如此,我們才會成為當初被神造時那樣完全的人。

~田曉恩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4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