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4月23日
信靠神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前五7)

當我清晨禱告,把一項憂慮卸給神之後,心 無比寬暢欣喜。我在想,倚靠神的人多麼有福,神應許的平安和喜樂都能成為我們生活中的真實。

我們多麼需要按著神的真實去相信,並倚靠祂。神的話安定在天,祂的權柄統管萬有;祂說有就有,命立就立;祂時刻等候要施恩給我們,我們若按著神的話信靠祂,就能叫神真實的能力覆庇我們。

現在多少基督徒在患難中軟弱、嗟傷,與沒有神的人沒甚麼兩樣;因為他們沒有按照神的真實去認識祂。他們心中的「神」只能在平順時錦上添花,在黑暗和寒冷中不能把人帶向光和能力的源頭。神曾對沒有信心的以色列人說:「四十年之久,我厭煩那世代,說:『這是心裡迷糊的百姓,竟不曉得我的作為!所以我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參來三9至11)

我們都是憑著神所賜的「信」得了永生的確據,我們也要求神賜我們凡事信靠交託的心,安息在祂的應許裡,飽得祂的慈愛。

~海顏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4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