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4月30日
要儆醒

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你们不知道家主甚麽时候来。(可十三35)

去年冬天,55岁的友人到外州出差时,丈夫在家铲雪猝死,尸体第二天才被邻居发现,无不深深叹息。小时候,我们一位钢琴老师30出头,年轻英俊,前一天好端端的,第二天就因心脏病去世。伟大的慕迪常说:“我每次讲道,便想下次讲道之前主可能已回来了。”英国最杰出的传道人摩根康伯博士说:“我每早开始工作前,都先想到主或许会来打断我的工作,好开始祂自己的工作,我不是期待死,我乃是期待主。”这是基督徒日常生活中应有的态度──经常期待耶稣基督再来。

我们若能每过一天,看作是审判前的最後一天,这个世界将会有何等不同的结果!

亲爱的天父,主耶稣可能今天就会来,求袮洁净我。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4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