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4月22日
忍受苦楚

倘若人为叫良心对得住神,就忍受冤屈的苦楚,这是可喜爱的。(彼前二19)

一位姊妹为她丈夫对她的忽视而苦恼不平,我和她分享了我的一个经历:几天前,我为受委屈祷告诉求,主把我的思绪带到祂的十字架前。祂一生受苦,直到上了十字架还有人讥诮祂;祂明明是神的儿子,他们却不信,反以此戏虐丶羞辱祂。到死,主耶稣也没有被犹太人所接纳。祂如何不同常人地屈辱地生;也如何非同寻常地屈辱地死。神子的道路是完全地舍己,放弃自我的利益和尊荣……,说着,我也不禁深为自己的自私感到羞愧,姊妹听了也认自己的罪。

当我们陷在各样的情绪中,要求神鉴察我们的心思,看有甚麽恶行没有,得以走永生的路。永生的路是跟随主的脚踪行,如保罗效法基督;如众先知众圣徒顺服於神,至死忠心。圣经和合本串珠版《马太福音简介》中说:“耶稣得胜的过程不是以势力压制敌人,使之屈服;反而是不断降卑受苦,以至於死,这是天国的法则。”

我们若要与神的性情有份,行事为人就当常存为义受苦的心志。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4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