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4月29日
顺服

又当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顺服。(弗五21)

“顺服”一词,在近年似乎有颇负面的意思,很多人不喜欢用这个词。有些女士不喜欢保罗对作妻子的教导(参弗五21至24),慨叹有些人在这世界强逼人去顺服!有作领袖的,以强逼手法去控制人,使他们所带领的人丧志。

在神的国度里,“顺服”的含义大不相同。作为基督徒,我们可以感受到安稳,并透过顺服享受到团契相交的最高境界。顺服包括谦让丶诚实丶敞开和坦然;也包含彼此认罪和赔罪。

希伯来书十三章7节说:“你们要依从那些引导你们的,且要顺服;因他们为你们的灵魂时刻儆醒,好像那将来交账的人。”彼得前书五章5节,使徒写出教会的长老务要尽心牧养他们所带领的人之後,就劝导会众中年幼的“要顺服年长的”。

我们要从那些在生命中彰显基督样式的人求帮助,顺服那些有学识和人生经验的领袖;这样才能使我们的生命进深,帮助我们在基督里的生命更趋成熟,并使基督的身体得以完全。

~田晓恩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4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