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4月13日
你喜乐吗?

要常常喜乐。(帖前五16)

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腓四4)

在指望中要喜乐。(罗十二12)

据说马丁路德有段时间,因外面的难处很大,不免灰心下沉,信心动摇。他妻子有所觉察,立即穿上一套通常送葬时才穿的全黑衣服。马丁路德看见了,就惊奇的问说:“谁死了?”她回答说:“救主死了。”马丁路德说:“救主怎会死呢?”她说:“救主既不会死,那麽你为何对祂失去信心?”马丁路得立即领悟,难处就过去了。

当我们的思想向着自己的不能,以及在自己的困难中不断打转,想着不能改变的苦境,重覆幻想“可能”发生的“惨剧”,好像大难将要临头,眉头怎可不皱,面容岂可不愁?

然而,喜乐是每个人都想望的。保罗多次提醒基督徒要喜乐。他在坐牢时写的腓立比书,竟是充满着喜乐的言词和气氛;因他深信基督徒有一位又伟大丶又爱我们的主与我们一起行走人生路。困难捆绑不住基督的恩手;死亡的阴影遮掩不掉基督的笑脸;我们所背的十字架也断不会大过主倾流的恩典。因此,我们要喜乐,且要常常喜乐,有主就有盼望,就能喜乐!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4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