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4月14日
立志

起初神创造天地。……天地万物都造齐了。(创一1,二1)

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耶稣尝了那醋,就说:“成了!”(约一1,十九30)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来十二2)

有人说:“立志或定目标有何用?不过是应酬自己或别人,多一个梦想丶多一次挫败。”立志而不能贯彻始终岂不是“立志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来由不得我”吗?(罗七18)

是的,人的意志力不足,往往虎头蛇尾。但是,倘若立志为善和行出来都由得我,又何需用靠主耶稣的救赎呢?但当我们认识自己的无能,而同时信靠神的大能时,奇迹便出现了!世上委实没有比我们所信靠的神更负责任丶更有能力完成祂在我们身上要成全的旨意。问题反而是:你所定的目标合神心意吗?

我们当在神面前省察所定的目标,真诚踏实地放在创始成终的神手中,求祂加给我们毅力丶智慧和恩典去达成,荣耀主名。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4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