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9月7日
最好見證人

在伯利恆之野地裡有牧羊的人,夜間按著更次看守羊群。有主的使者站在 他們旁邊,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牧羊的人就甚懼怕。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 救主,就是主基督。」(路二8至11)
祂叫有權柄的失位,叫卑賤的升高。(路一52)

主耶穌降生時,天使單單向牧羊人報訊。其實當年伯利恆城因報名上冊,人如潮湧,熙來攘往,忙個不了,連客店也 住滿了人;但只有身在無人之曠野的牧羊人,才蒙揀選,聽 到天使報訊。是的,若然我們心中忙亂,沒有空間,何來空處給主和祂的話呢?

牧羊人在當時地位十分低微,甚至不被認可在法庭上作見證人;但卻被神用作祂兒子降生的見證人。而且,這些牧羊 人都是大有信心的,因他們只聽見天使報訊後,便立刻去城 裡,要看看事情是否真的像天使所言,救主已經降生(二11)。我們常渴望神向我們說話,但我們是否有一聽見就願意信而遵行的決心呢?神所揀選最有效的見證 人,不一定是大有學問,卻一定是心中謙卑,信而順服的人。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09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