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9月12日
神是生命

神啊!袮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袮,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 袮,我的心切慕袮。(詩六十三1)

神不是我們生活中的點綴,而是我們最有的需要。有這麼一個故事:一個信徒常問牧師:「我要如何才能親近神?」 牧師回答說:「經常渴慕神。」「但是我已經全心全意地渴慕神了,為甚麼還沒有親近到祂呢?」一天,牧師跟他一起去海灘暢泳嬉水,突然把他的頭 壓下水中,他自然不斷掙扎。牧師問他:「你為甚麼要掙扎呢?」他答:「因為我需要空氣啊!」牧師說:「當你尋索神像尋求空氣一樣,你就能體會神是何等實 在。」

神不是我所喜愛的音樂,神是我的「空氣」;因為沒有音樂,我還能活;沒有空氣,我就死。正如詩人所說,離了 神,就不能作甚麼。弟兄姊妹,在你的生命裡,神是誰?是你的音樂、話劇、節目,還是你的「空氣」?

主啊,袮是我的生命,是我的「空氣」。求袮給我渴慕袮的心,讓我常常能親近袮,聆聽袮的話語,看見袮的榮面!

~林麗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09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