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9月11日
心被囚禁

只是我告訴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 他打。(太五39)

一個曾是日本戰俘的人去拜訪昔日與他一同被囚的戰友,問:「你原諒了那些殘暴的人嗎?」朋友答:「我早已原諒 他們了。」他卻說:「我不能原諒他們。我恨透他們,這些壞蛋害得我家破人亡。現在想起,我仍咬牙切齒,恨不得將他們千刀萬剮!」戰友聽後,輕聲回答:「要 是這樣,你仍被他們囚禁著呢!」

我們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心中的「怨恨」。最傷害我們的,往往不是別人對我們做過的事,而是自己心裡 的忿怒和不平。人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一輩子都背負著昔日的仇恨生活著。你已信主,還有甚麼人、事、物綑綁著你,使你忿恨難平?要知道,如果我們對人仍 懷恨在心,這「恨」未必能傷害你的仇人,卻肯定已將你自己傷透。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將你的怨、你的恨交給神,讓神為你「鬆綁」吧!祂必能釋放你、醫治你。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給我寬恕的心,寬恕那些得罪我,與我敵對的人,正如你寬恕了我一樣。讓我能從心靈深處享受 真正的喜樂平安!

~林麗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09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