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9月7日
最好见证人

在伯利恒之野地里有牧羊的人,夜间按着更次看守羊群。有主的使者站在 他们旁边,主的荣光四面照着他们;牧羊的人就甚惧怕。那天使对他们说:「不要惧怕!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 救主,就是主基督。」(路二8至11)
祂叫有权柄的失位,叫卑贱的升高。(路一52)

主耶稣降生时,天使单单向牧羊人报讯。其实当年伯利恒城因报名上册,人如潮涌,熙来攘往,忙个不了,连客店也 住满了人;但只有身在无人之旷野的牧羊人,才蒙拣选,听 到天使报讯。是的,若然我们心中忙乱,没有空间,何来空处给主和祂的话呢?

牧羊人在当时地位十分低微,甚至不被认可在法庭上作见证人;但却被神用作祂儿子降生的见证人。而且,这些牧羊 人都是大有信心的,因他们只听见天使报讯後,便立刻去城 里,要看看事情是否真的像天使所言,救主已经降生(二11)。我们常渴望神向我们说话,但我们是否有一听见就愿意信而遵行的决心呢?神所拣选最有效的见证 人,不一定是大有学问,却一定是心中谦卑,信而顺服的人。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9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