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9月25日
祷告的力量

於是彼得被囚在监里;教会却为他切切的祷告神。(徒十二5)
彼得敲外门,有一个使女……听 得是彼得的声音,就欢喜的顾不得开门,跑进去告诉众人说:「彼得站在门外。」他们说:「你是疯了!」……彼 得不住地敲门。他 们开了门,看见他,就甚惊奇。(徒十二13至16)

为甚麽雅各被杀,彼得却没有?除了因神对他们二人生命有不同的旨意,相信教会群体的代祷,对他的遭遇也有影 响。也许教会弟兄姊妹知道,雅各已经殉道,他们不能再失去彼得,於是迫切为他祷告,神迹便发生了。天使静静地把锁炼断开,救他出监。但这麽大的 神迹,对於这群代祷者实在难以置信;所以他们听到使女说彼得站在门外时,第一个反应不是欢欣雀跃地「赞美主」,而是对使女说:「你是疯了!」

有时候,主所作的事超乎我们想像;连我们这些曾迫切为事情代求的人也不敢相信。这些年来有一个体会:当我为教 会祷告,一些事情没立刻按我所求的成就时;神已在背後成就了更大的事。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9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