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8月28日
喜愛認識神

我喜愛良善,不喜愛祭祀;喜愛認識神,勝於燔祭。(何六6)

其次,神喜愛我們認識祂。「喜愛認識神,勝於燔祭」。這不是指頭腦上的知識,因頭腦上的知識不是真知。一個人 如果真認識神,自然會遵行神的話。

所以先知呼籲:「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祂。」這實在是一個挑戰。信主之後,多少人竭力──盡力 ──盡一切力量方法,追求認識神?除非我們正確的認識神,不然我們的禱告是妄求,我們對神也有錯誤的期待,無法正確的經歷祂。信一位不認識的神,那是迷 信。

有時,我們愚頑,不認識神。因犯罪,被神管教。事後蒙神醫治。這個經歷,有助我們經歷神,更深的認識祂:知道 祂是一位深盼我們能夠有甦醒的靈,在祂面前有活潑生命的神。 這就是「認識」一字的內涵。

天父,我謹在此獻上袮所喜悅的禮物!

~梁潔瓊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82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