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8月16日
仍傳福音

神啊,自我年幼時,袮教訓我;直到如今,我傳揚袮奇妙的作為。神啊, 我到年老髮白的時候,求袮不要離棄我!等我將袮的能力指示下代,將袮的大能指示後世的人。(詩七十一17至18)

不久前,參加一位長者的追思禮拜。她一生努力傳揚福音,年輕時,在所工作的醫院裡開展福音事工;退休之後,仍 參與院牧工作。最後幾年,她雖被癌症折磨不堪,但仍信心堅定,深信神掌管生命。她依然熱心傳揚福音,天天上街派發福音單張。她的悼念冊上,寫下她的禱文: 「工作退休有時,但傳揚福音、領人歸主,應當永不言休。希望在有生之年,都不停止傳揚福音。」詩人的心志也是這樣,一方面他求神拯救(見1至4節),顯然 遭遇困難,但是,他信心不改。他相信自他年幼,神就引領他,教導他。他立志宣揚上帝作 為。但願我們也有這種心志,無論遇到甚麼困難,仍信心堅定,鍥而不捨地傳揚福音。

~程志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8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