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8月2日
抽空思想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詩一2)

一位物理學家晚上走進實驗室,看見一個研究生仍辛苦地在實驗台前工作,便問:「這麼晚了,你在做甚麼?」學生 回答:「我在工作。」「那你白天做甚麼呢?」「也在工作。」物理學家想了一下,隨即問:「可是,這樣一來,我很好奇,你用甚麼時間來思考 呢?」

在大都市的基督徒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忙碌。忙著上班、上學、做家務、進修……。如果你不說忙,別人會把你看 作「外星人」。忙碌令我們不懂得停下來,更遑論安靜思想。有人說,忙碌是死神的技倆,讓你在無盡的忙亂中耗盡寶貴的生命,混淆了人生的方向,不知道為何而 活。

弟兄姊妹,讓我們重整自己生活的時間表,給自己一些空間,一點時間安靜主前,默想主話,好叫我們的頭腦時常保 持清醒,生活對準神。最好每天都有一些時間來反省、自問:「我為何而活?為誰而活?我所做的有意義嗎?有價值嗎?」一個不斷自省及尋求神旨意 的人,他的人生才不會白過。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8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