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8月2日
抽空思想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诗一2)

一位物理学家晚上走进实验室,看见一个研究生仍辛苦地在实验台前工作,便问:「这麽晚了,你在做甚麽?」学生 回答:「我在工作。」「那你白天做甚麽呢?」「也在工作。」物理学家想了一下,随即问:「可是,这样一来,我很好奇,你用甚麽时间来思考 呢?」

在大都市的基督徒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忙碌。忙着上班丶上学丶做家务丶进修……。如果你不说忙,别人会把你看 作「外星人」。忙碌令我们不懂得停下来,更遑论安静思想。有人说,忙碌是死神的技俩,让你在无尽的忙乱中耗尽宝贵的生命,混淆了人生的方向,不知道为何而 活。

弟兄姊妹,让我们重整自己生活的时间表,给自己一些空间,一点时间安静主前,默想主话,好叫我们的头脑时常保 持清醒,生活对准神。最好每天都有一些时间来反省丶自问:「我为何而活?为谁而活?我所做的有意义吗?有价值吗?」一个不断自省及寻求神旨意 的人,他的人生才不会白过。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